【朝燕】 818我那个丧心病狂红杏出墙的人渣前男友 (上)

·主cp朝燕,有其他cp出没,坚定BG不动摇(吧……)

·其实这篇是个番外,正文应该是一篇论坛体,但是论坛体要写好长啊,写一半我就放弃了,只有脑洞懒得写啊

·虽然本文叫 818我那个丧心病狂红杏出墙的人渣前男友,但是不是论坛体

·无玻璃渣,全是老夫甜甜的少女心(什么鬼)

·QQ254680028,来一发扩列嘛QAQ




王耀是在门口发现睡在楼道里的王春燕的。

他和往常一样早起去菜市场买菜,想要推门时却怎么也推不开,一使劲,门是开了,门外却响起一声惨叫。
这声音听起来怪耳熟的——他这么想着走出门,视线正巧与门外眼泪盈眶揉着脑洞的王春燕对上。
“果然是没睡醒……”边揉着太阳穴,王耀冷静地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掉头回去。
可惜走不动,他往底下一看,王春燕正抱着他的大腿,见他看过来,露出一个讨好的笑。


“所以你就因为你男朋友甩了你,就傻乎乎地从b市到这儿,又在外面睡了一夜?”王耀坐在王春燕对面,不顾王春燕“哎呀!都说了不是他甩我是我甩他!而且他已经是前男友啦!” 的反驳,一脸的高贵冷艳。
“真可怜。”王家的正宫娘娘——王春燕的嫂子安娅·布拉金斯基·王女士,笑眯眯地揉揉王春燕的头。
“去去去,别把我当成小孩子。”王春燕嫌弃地拍掉安娅的手,自觉自己身为一个电灯泡,打扰人家小夫妻卿卿我我是不对的,就坐远了一点。“我是昨天晚上到的,敲了很长时间的门,但是没有人开门,打你电话也不接……”
受不了王春燕幽怨的目光,王耀默默拔掉正在充电中的手机,低声问安娅,“昨天晚上……我们在干什么来着?”
安娅继续笑眯眯,只看着王耀不说话。
“咳……”被安娅一盯,昨晚的画面立刻浮现在脑海里,王耀不自然地一咳,试图转移话题。“先不说你什么时候交了个男朋友,不但没跟我说,而且,你们还已经同居了?是不是如果你们没有分手,我不但收不到婚礼邀请,过几年还会看到一个小屁孩拉着我叫舅舅?”
“晓梅他们都知道啦……我之前本来想着过几天就带他见你们的……谁知道……”王春燕可怜巴巴,“我也很无辜啦。”
“好吧,那么他为什么……你为什么甩了他?”
“因为立场啦!我可是五星红旗下根红苗正的社/会/主/义好青年!祖国现在的花朵!怎么能和那种万恶的资/本/主义家同流合污呢!”王春燕活像只炸了毛的兔子,噗蹬跳了起来,“总,总之哥你就别问了!”


为王春燕捏好被角,王耀叹了口气,“快睡吧,我去给你做点饭。”
“诶?哥哥你下厨吗?我想吃小笼包火锅醉蟹毛血旺芝麻汤圆麻婆豆腐宫保鸡丁醋溜白菜锅塌豆腐红烧肉春卷炸虾烤鸭红烧狮子头烧麦……”王春燕兴致勃勃还想再说下去,王耀已经冷漠无情地打断了她,“给你饭吃就不错了,别挑三拣四的。”
王耀走出了卧室,安娅正准备跟出去,就听见裹在被子里的王春燕闷闷的声音。“我哥是个好男人。”
“安娅知道哟。”她也不着急离开了,靠在墙边上慢慢悠悠地接了话。
“我真羡慕你,啊不对,是嫉妒死你了。”窗帘被拉上,室内一片漆黑,唯一的光透过门缝映进来,王春燕整个人蜷成一团,剩下一道漆黑的影。“你说我怎么就没遇上我哥那么好的人啊,偏偏遇见个人渣。”

安娅和王耀是大学同学,王耀当初因为成绩优秀,被送到m市深造,于是结识了安娅,这个异国的少女对王耀一见钟情,当即开始倒追王耀,却屡屡遭到王耀拒绝,本来以为最终还是将无疾而终,结果大学毕业当天,王耀突然向她告白,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虽然中途遭到兄控王春燕的阻挠,最后却还是因为王春燕的助攻甜甜蜜蜜走入了婚礼的殿堂。
两个人基本上没出什么事,从没吵过架闹过别扭,成天秀恩爱,却也没应那句“秀恩爱死的快”。


安娅不答,只偏头静静地听着王春燕带了哭腔的话。
“我说谎了。”
“我之所以跟他分手,是因为他爱上了其他人。”
“我那天刚好提早回家,就看见他们抱在一起,那个女孩是个漂亮的金发姑娘,我知道他会说话,但是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说这么多的甜言蜜语。”
“不是对我,是对别人。”
“虽然没说过,但是我其实特别喜欢他。”
“我以为他会是我的命中注定,我以为他会是我的唯一。”
“真可悲,我人生第一场恋爱竟然这么惨烈的收场。”
“喜欢过两个人结果都败在歪果仁手里,我是不是跟歪果仁命中犯冲啊?”
“你们千万别跟我一样,一定要幸福。”

“那你后悔吗,跟他分手?”
“不,哪怕重来多少次,我一定会跟他分手的。”王春燕态度相当坚定。“反正他已经不喜欢我了,我赖着他又有什么用。与其让他提出分手,还不如我主动出击,先甩了他。”
“没错哦,像那种人渣一定要分手的。”安娅愉悦地笑。“好好休息吧,休息够了精力充沛,才有力气见证我和耀的幸福啊,情敌。”
“我知道啦!”王春燕不满道。“不要烦人了,快走快走,我要休息了!”
安娅带上门走出去,没看到王春燕死死压抑着的泪水和握紧了的拳头。“别人都背着你找小三了你还想着他,自己作践自己能怪谁?”
她用手背擦掉眼泪,闭上了双眼。“快睡吧,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没有他,你还会活得好好的。”
她一个人的声音在空旷的黑暗中格外清晰,“你不需要他,王春燕。”
“一个人也会幸福的。”


安娅从卧室走出来,就听见一阵奇怪的声音,她忍不住走 到厨房,王耀正在里面磨刀。
“你要做什么?”
“这还用问吗?”王耀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当然是剁了那个欺骗我妹妹感情的人渣。”
“……”安娅沉默了一下,点点头。“好吧,你开心就好。”

——TBC——




·感谢现在看到这儿的你,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总之我写得很开心,苏到爆的套路,文艺小清新果然不适合我,这才是我的路啊

·说真的,说想吃什么的时候我还能大战三百回合!我也想吃老王做的饭(哭唧唧)

·不知道你们看懂没,简单理一下出场人物:

王春燕:女主角,刚刚回归单身狗的行列,一开始和安娅很不对付,后来助攻成功,虽然说着喜欢哥哥,但只是亲人之间的喜欢,开玩笑说自己和安娅是情敌,后来就这么互相称呼了(反正就是相爱相杀相出感情了)(划掉)

王耀:王春燕她哥,高材生,在m市深造期间遇上了安娅,毕业后交往,已婚男士

安娅:王春燕她嫂子,倒追王耀成功的人生赢家,已婚

亚瑟:活在未知的男主,还没有出场


·英sir大概下一章就会出场了吧,但是我觉得他其实存在感蛮强的吧,还没出场人渣就已经在背后刷到爆

·然而我就给你们说,套路还是套路,今天我们就要把玩烂的大众梗玩得清新脱俗,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能一样(深沉)

·别信我:)

评论(7)
热度(49)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